close

還記得多久以前IS嗆我嗎?

現在換我范皇反擊的時刻到了。

 

如果你們沒種的話

就不用來台灣替我們台灣婊賺錢

台灣的軍購實力首屈一指

其實是我范皇的主意

總而言之

如果你們IS要來台灣吃小吃

先付八百萬新台幣給我們台灣政府

我范皇才準許你們這些Teenager入境

 

去你媽的IS

居然要把我給殺了?

老子我身為基督徒的一份子

當然拿你們IS先開刀

 

你們知道張雅玲他們被我范皇整得多慘嗎?

你們是不是不敢看監視器?

不是很厲害嗎?

很愛發動「聖戰」嗎?

你們把台灣給炸了,我們皇室成員仍然住「豪宅」!

 

張雅玲團隊已經被我范皇搞死

原本我范皇還可憐你們中東被美國人欺負

但我想

應該是你們IS吃人夠夠

原因是物以類聚

你們相中張雅玲、張雅玲也相中你們

 

Hello!IS是殺人犯!

到處砍人、說自己是對的

為了拿錢而殺人

IS犯了自己國家的法律

居然說自己是對的!

 

我想IS差不多要解散了吧!?

cry、cry!

 

你們知道張雅玲他們被我范皇整得多慘嗎?

你們是不是不敢看監視器?

不是很厲害嗎?

很愛發動「聖戰」嗎?

你們把台灣給炸了,我們皇室成員仍然住「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子最大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