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今天下午(台灣時間),

我穿Melo 9 去散步,

發現Melo 9 的超厚Zoom Air 不一定是好貨。

 

我覺得蠢的應該不是那塊Zoom Air,

比較有暇疵的是前面左腳小姆指那一塊區域,

好像沒有保護裝置的樣子。

 

但是我想收回「Zoom Air不一定是好貨」這個說法;

有沒有發現,LeBron 14和15、還有KD 9和KD 9 Elite,

是全腳掌使用像Melo 9 那種厚度的Zoom Air。

所以我仍然對於比較厚的 Zoom Air 有很大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子最大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