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尼克隊無法在這個賽季進入季後賽的原因,

跟Porzingis受傷,有很大的關係。

但換來Mudiay、簽了Trey Burke,

陣容似乎又比較完整;

至少不至於絕望。

 

尼克已經確定在這個球季進不了季後賽,

我覺得原因除了Porzingis受傷之外,

另一個原因是放棄得太早。

我不知道是Jeff Hornaceck提前練兵,

還是尼克隊球員在利用Porzingis受傷之後,

想在球隊上找個安穩的位置、為下一張合約作準備?

每個都單打獨鬥、進攻也沒耐心;

不用想,這種單打獨鬥、進攻沒耐心的打法,

我覺得一定是勝少敗多的。

 

所以假如尼克隊要為下一個賽季作準備,

那就要好好練習高命中率的比賽節奏;

這是我給尼克隊的建議。

 

我覺得尼克隊的比賽節奏似乎快了點,

跟Jeff Van Gundy或九零年代時期的尼克隊相比,

節奏快了許多。

但九零年代的尼克隊是以防守為主,

現在的尼克隊是以進攻為主;

但我只想提出一個建議是:「試試看出手節奏慢下來。」

我想,快節奏的成績,爛成這樣,

試試看「慢節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子最大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