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昨天晚上吧!

我看2017年,洋基對上皇家的比賽,

這一場比賽,我只看了前面三局;

洋基的先發投手是CC.,

皇家隊的先發投手是Jason Hammel。

Hammel被打的安打,

都是投中間偏高位置的球、被擊出安打。

 

而CC.這一場比賽,投得很好,

好像沒什麼人上壘、前面三局也沒丟分。

我記得CC.就是投好球帶周圍的位置,

但是我覺得皇家隊的打者,

太過急躁;

或者該說是沉不住氣。

 

皇家隊的打者,

似乎想一棒打出全壘打、趕快把CC.趕下去似的,

太過於急躁在前面三局就想把CC.趕下去。

最後就是事與願違,前面三局被CC.封鎖,

是蠻有趣的點。

 

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子最大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