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看中華職棒2015年的台灣大賽,

林智勝在第七場,完全是代表作。

那一場就是林智勝轟了致命的全壘打,

等於那一場的功臣是林智勝;

不過拉回到2017年,積弱不振。

 

2017年的林智勝就是在調整狀態,

如果調整得好,也許就會一直打下一個球季;

就我觀察,林智勝也許會撐到那個時候再決定是否要退休。

長年征戰、挑釁球迷等,

能夠激起自己士氣的方式已經全部都用完了,

但是仍然只有這樣而已。

 

我想林智勝應該要留在台灣「表演」,

例如乾脆一直以打全壘打當作「目標」;

就只設定這個目標、在中華職棒裡。

我的意思是也許林智勝要留在台灣 o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子最大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