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時間拉到比賽當天;
Oh,真的很累。
我的肌肉疲勞度還沒完全恢復,
但為了要體驗NBA球員的生活,
還是決定要去打籃球。

到了球場,
發現今天可以打全場,
心情就漸漸好起來、有衝勁。

在熱身的時候,
就先想好今天要怎麼打比賽,
也就是要把球傳到低位,
讓低位球員執行低位單打的戰術。

輪到我那一隊上場的時候,
就發現今天我打得蠻順手的;
低位單打戰術也執行得蠻徹底的。
今天的戰績比較好,
六連勝!
算是今天的第一名。
由於我們是打籃球才聚在一起的運動員,
有一些只是來打籃球而已,
所以得到的賞賜就是很有成就感。

回到家以後,
當然就是先沖澡、吃晚餐。

在吃晚餐的時候,
我就在想我要不要去報名職籃球隊的篩選?
畢竟跟球友純打球也感覺蠻無聊的。
但我並沒有那個環境,
而且我又有一種幾乎永遠都治不好的病,
所以我想我就放棄加入職業隊的想法。

也許不進職業隊,
這樣對我來說會比較好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子最大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