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當我出手以後,
我發現糟了,
我的手感沒有回來。
只有遇到出手機會、但沒辦法把握住,
所以球就彈框而出。
這一場就在我的低手感中渡過。
沒辦法,沒進就是沒進,
變成三個打兩個。

我的打法是屬於較消極的那種。
就是「等」隊友把球傳過來,
類似三井壽的那種打法。

打完以後,我就直接回家;
今天的成績是一勝三敗,
我還可以接受。
畢竟我已經很久沒比賽,
而且至少有贏一場。
三個打兩個,兩個在狀況內的居然能贏球,
已經算是不錯了、我覺得。

接下來就是我檢討今天打籃球所遇到的狀況。

也許我該改變我的打法,
變成切入為主;
原因是我的跳投命中率很低。
可是如果我以切入為主,
就沒有人想跟我打球;
畢竟我打的不是職業比賽,
可以強迫對手一直過來比賽。
不然就是在籃下搶進攻籃板球,
用補籃的方式得分。
可是我又不擅於搶進攻籃板,
這該怎麼辦呢?
難道就一直傳球、然後把重心放在防守上面嗎?
可是我的防守已經開始退步;
要將重心放在交給低位球員上面嗎?
這應該是很棒的想法,
對我來說也很簡單。

好吧!就這樣決定了。
把球交給低位的球員去單打,
這是我在比賽中能做好的事情之一。

在沖完澡以後,
就去吃個晚餐。
於是我就去速食店買個漢堡加炸雞吃,
外加一坏可樂和薯條。

我把我常去打的那個球場,
當作一個聯盟看待;
就像NBA那樣,一個禮拜打四場。
其實也只是想找事情做;
沒有門票收入、任何收入都沒有,
純粹只是想找事情做而已。

說真的,
我的打球時間是在傍晚,
而且又在室內,
還真的有NBA球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子最大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